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学生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8-05-15 00:00:00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15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唐鸣岳教授在艺术楼党员之家与我院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学生代表涵盖各个年级,包含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普通学生和贫困学生等。

唐教授从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效果入手,详细询问了我院课堂教学、教学质量、艺术实践、毕业论文、专业竞赛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学院在提高学生艺术实践创新能力方面所做的举措。在教学资源保障方面,专家重点了解学院的教学资源、设备对学生的开放情况。针对毕业生,唐教授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询问。

唐教授在总结时勉励同学们注重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从更高层面设计人生,扩大知识学习范围,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成为新时代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