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8-05-10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9日,我校在第八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动员会。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刘彦明,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齐城、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和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诊断评估专家联络员以及教务处、评估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作斌主持。

AT8V210222222222222-.jpg

王文臣对诊断评估各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就专家访谈、课堂教学检查、考察走访、材料审阅等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说明。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诊断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评估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工作任务,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诊断评估工作的开展。

李俊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卯足干劲、迎难而上,提振诊断评估的精气神。全校广大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卯足干劲,迎难而上,把诊断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认认真真地做好,把师院人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精彩地展现在评估专家面前。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学院、各部门、每位师生员工,都要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努力把诊断评估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切实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三是要切实加强各单位的协调合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校各部门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支持。各单位都要服从学校评估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工作计划,既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四要严格请假制度,严明工作纪律。所有党政干部都要自觉遵守评估工作纪律,保持信息畅通,所有评估工作人员都要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全体师生都要明确自身职责,严守工作、学习纪律,确保学校教学秩序良好运行。

余作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充分动员,主动谋划,狠抓落实,切实凝聚起推进诊断评估的工作合力;要把诊断评估工作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目标、新蓝图、新举措、新部署扎根在思想上、贯彻落实在诊断评估的实际行动上,全身心投入到诊断评估工作中来,为我校诊断评估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力争诊断评估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