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会

时间:2018-05-25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黄树余阅读:

5月24日,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会。副校长王文臣出席并主持会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和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会.jpg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指出了2017年学校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数据填报时限以及数据采集、填报、校验、补充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文臣在讲话中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数据填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更名,对学校社会声誉提升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要把本次数据填报与我校往年数据比较,与全国平均数据比较,与教育部基本办学条件比较,同时要支撑好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三是要负责,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根据填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