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9-09-02 17:47:52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整改工作牵头单位:

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中肯切实的正面评价,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反馈了宝贵意见。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要求,学校院长办公会于2018年12月审议通过了《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信院字〔2018〕252号),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近一年来,各牵头单位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根据学校整改方案制定了具体的整改建设计划,并与责任单位一道,积极开展了相应整改建设工作。按照学校整改建设时间要求,整改工作已进入验收总结阶段。请各牵头单位根据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确定的目标与任务,在其他责任单位全面配合下,详细总结近一年来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撰写《整改工作总结报告》(内容包括已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等),对尚需持续推进和长期整改的相关工作请予说明并作相应安排。学校将依据整改总结情况形成学校整改工作报告,经院长办公会议审定,报省教育厅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根据需要进行复评。

《整改工作总结报告》经所在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讨论、分管校领导审核后,将纸质版(须加盖牵头单位公章及主要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和电子版于9月30日前报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23室)。联系人:刘刚,联系电话6393892。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docx


                     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