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召开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18-04-11 08:36:2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总体安排,结合我校审核评估进展情况,学校将于2018年4月23日-24日召开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汇报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汇报内容

结合审核评估范围和本单位自评报告进行汇报。

二、 汇报地点与参加人员

1.汇报地点

逸夫楼321会议室。

2.参加人员

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和教学秘书。

三、 汇报时间与顺序

4月23日下午(14:40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4月24日上午(8:10开始):旅游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传媒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大学外语部、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四、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汇报,紧扣审核评估范围,认真梳理,积极准备。汇报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彰显特色、展示亮点,找准问题、措施有效。

2.以PPT形式汇报,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为本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亲自汇报。

4.此次汇报会也是各单位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会议,希望参会人员全程参加。

5.请各单位于4月23日上午十点前将本单位的自评报告7份以及课件的电子版报送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综合办公楼223房间,联系人:刘欣,电话:83892,邮箱:64976225@qq.com)。

2018年4月11日